close


曹大媽很愛問。

愛問誰誰誰是第一名。

其實我也滿想要知道的。

雖然說知道某人就是第一名。

我現在滿反感的第一名。

誰叫他要作弊!

還被我們發現。

作弊得來的第一名。

整個就對他很不爽。

死刀疤還叫我不要羨慕他!

靠!

我羨慕那種作弊來的第一名要幹麻啊!

這是要憑實力得來的才會有"爽"字出現的!

現在整個就很愛叮他!

整個對他滿不悅的!

英文幹麻每次都要抄我的!



是自己沒手不會寫喔!

不想不屑跟你的一樣!

媽的

跟我借筆記!

然後對著我說:

"都嘛是你的筆記害我今天還要來上課"



那你當初就不要跟我借筆記啊!

不想來你可以在星期四的時候就還我啊!

不然筆記我拿到惹你可以滾惹啊!

知道你是開玩笑!

但是還是滿不悅的!

整個現在對你很不滿!

最好不要再來岡本等我和刀疤!

莫名奇妙自己要來等還在那邊哭喔!



我們故意想要遲到進去不行嗎?

要進去不會自己先進去喔!

在那邊催催催!

害我消化不良!

幹麻要一直來找我們!

跟我們走在一起!

沒人陪你甘我們屁事阿!

自己也可以走到教室啊!

你今天問說:

為什麼你沒有去岡本啊?

我說:

因為不想要看到你啊!

這句話是來自我的內心話!

不用質疑!

對你已經有種厭惡感惹。

應該可以感覺的出來我不太想要鳥你!

算你今天還識相,換跟刀疤借筆記!

但也換刀疤在不悅辣!

一個今天很賽!

還去幫新人檢大便的刀疤!

抽韱還給我抽到籤王是怎樣!

(惹到我跟我舅惹!)

(警告你小心點!)

(小心讓你跟全民公敵的髒東西一樣!)

有些人作弊是要求可以過就好!

這種還可以諒解!

而且人家都會作在及格邊緣的!

你 功課沒有很差啊

那幹麻要作弊勒!

是想要求那個第一名嘛?

那第一名都給你當好惹!

我情願我一直當個第三名!

至少我光明正大!

哼!

矇到是我的!

猜到也是我的!

會寫的更是我的!

至少我不像你!

真的對你越來越不滿!

哼!!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